首页  大会动态  党代表风采  基层换届  大会简报  文件精神  第二次党代会 
我院召开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履职培训会
2014-12-18 07:32  

1215下午,学院在天纬路校区B楼阶梯教室召开中国共产党天津美术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培训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同志向学院各基层党组织部署了培训本单位代表的履职培训工作。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在1223日之前向每位参会党代表传达开好大会的精神要求,让党代表准确了解大会日程、内容和各项工作环节,并要求各单位组织代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党员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市属企事业单位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问题的意见》等材料,重点学习《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通知》(中组发【201021号)提出的“五个严禁、十七个不准和五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的内容。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