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会动态  党代表风采  基层换届  大会简报  文件精神  第二次党代会 
商毅
2014-12-17 09:00  

商毅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

 

市级及以上荣誉:

作品多次入选国内外专业展览,国际展览10余次,获奖2

作品多次参加省部及其他展览10余次,5次获奖

 

主要事迹:

商毅同志2004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现任天津美术学院副教授,师从庞黎明教授。现为中国包装技术协会全国委员、中国高校美术家协会理事、天津美协会员。

    2004年担任教师来,商毅同志主要担任视觉传达设计系字体设计、动漫造型、插画设计、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视听语言与剪辑、创造性思维、毕业创作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并超额完成教学任务。

在工作中不断加强教学与科研创作,独立撰写完成了专业教材一部,发表教学相关论文10余篇,参与国家级科研课题三项,均以结题。

2010年,商毅同志作为第一参与人参加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面向中国水墨画的艺术风格学习及效果生成的关键算法研究》课题组,负责艺术特征分析方面的研究。我们学院也同时作为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第一参与单位”。2009-2013期间,作为主要参与人,她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设计伦理学体系构建及教育应用研究》,发表相关论文,课题圆满结题。

    商毅同志任职以来,积极参与国际、国内的学术交流互访、展览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扩大交往与学习范围,促进了专业水平的提高。2007年至今,商毅同志多次作为交流项目老师参加中韩互动教学:2007年赴香港理工大学参与设计学院“创造性人才管理”课题组,从事相关课题研究;2008代表学院参加AIAS国际设计师独立联盟,在德国的工作室活动并于该市美术馆及画廊举办了展览。

商毅同志的专业设计作品参加多项国内外设计展览并获奖,体现出她一定的设计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具有较好的社会影响。作品20余次发表于各类年鉴、专业期刊及作品集。其中,2011韩国平面设计协会国际邀请展、墨西哥国际海报设计展、第一届亚洲平面设计双年展、釜山国际设计展、亚洲基础造型联合会国际作品展、超越设计国际邀请展等均为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专业展览。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