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会动态  党代表风采  基层换届  大会简报  文件精神  第二次党代会 
史雅宁
2014-12-17 09:15  

史雅宁   中国画学院党支部

 

主要事迹:
   
史雅宁同志担任中国画学院党支部委员、辅导员、学生团总支书记。她平时注重自身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紧紧抓住院系各时段中心工作,结合学生实际,切实关心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积极引领和指导学生实践活动,研究工作新思路,寻求新方法。史雅宁同志自身能够从中国画学院总体工作的宏观角度和个人工作责任的微观角度出发,在具体工作安排上思路清晰。中国画学院现有学生300多名,学生管理工作担子很重,加上中国画学院的特点突出:名家较多且社会影响较大,所以她每天都在繁忙的工作中度过。工作过程中,她为老师和同学默默无闻地解决诸多问题,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学生们有困难,有烦心事,首先想到的总会是她。无论手头有多忙,她都会耐心地聆听学生们的倾诉,和同学们沟通、谈心,以解他们心中的不悦之感。
  
多年来,在工作中无论困难有多大,史雅宁同志始终保持一种积极乐观的工作态度:从点滴事情做起。她的工作成绩显著,曾获得天津市教育系统优秀思政工作者称号,院级优秀共产党员,并多次获得院级优秀辅导员称号。她把师生的困难留给自己,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于师生,为师生服好务。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