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会动态  党代表风采  基层换届  大会简报  文件精神  第二次党代会 
苏丹
2014-12-17 09:20  

 

苏丹   机关党总支

 

市级及以上荣誉:

2014年荣获天津市结对帮扶困难村优秀个人

 

主要事迹:

苏丹同志现担任天津美术学院党委学工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在工作中注重加强对全院学生的思想引领。每年4-5月,苏丹同志会在全院团员青年中开展“五四精神与时代同行”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他连续多年组织全院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团队总数及参与的学生数量逐年递增,这开创了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新局面。苏丹同志注重先进典型的培养与树立。近年来,学院涌现出了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天津市大学生年度人物等优秀学生典型。他注重具有天美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打造了一批校园文化品牌,如名师访谈活动“艺术之旅”、“青年讲坛、“四海忆天美,青春铸未来”毕业生离校教育等。他注重基层团组织建设,在每年度举办院级优秀团支部标兵评选活动,我院基层团支部连续三年荣获天津市优秀团支部标兵的称号。

20138月,苏丹同志与其他两名同志一道赴武清区泗村店镇前屯村、齐东营村开展帮扶困难村工作。一年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下,他克服自身困难,坚守一线,紧密结合学院专业优势和帮扶村实际,积极开展帮扶工作。加强两个帮扶村的党组织建设,结合专业为帮扶村的食用菌品牌设计商标、包装及宣传页,组织学生为帮扶村绘制壁画,为老年幸福大院软装饰进行设计和布置。2014年荣获天津市结对帮扶困难村优秀个人。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