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会动态  党代表风采  基层换届  大会简报  文件精神  第二次党代会 
汪彦君
2014-12-17 09:23  

汪彦君 美术史论系党支部

 

市级及以上荣誉:

2013年被评为天津市三八红旗手

教改论文获得市级三等奖

 

主要事迹:

汪彦君同志2003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美术史论系并留校任教至今。现任美术史论系副教授,科研处副处长。

她在政治思想、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秉承优秀的师德师风,敬业爱岗,踏实肯干。在教学工作方面,她一方面承担本院多门公共课教学任务,另一方面还担任美术史论系本科生多门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她一丝不苟、严谨教学,认真负责地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她于2006年和2012年被评为天津美术学院优秀党员,2014年被授予天津美术学院突出成就奖。

    汪彦君同志在科研工作方面锐意进取。她具有扎实、严谨的专业知识,认真、踏实的科研态度,她敏于思考,表现出较强的科研能力。目前已参与完成两个院级教学改革科研立项,一篇教改论文获得市级三等奖。独立主持在研两个市级科研立项。20099月至20106月,她被天津美术学院推荐为2009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到北京大学哲学系美学专业师从著名美学家朱良志教授学习。2014年获批天津市教委资助国外高级访问学者。2014年获批天津美术学院“131”创新型人才第二层次人选培养人。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