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会动态  党代表风采  基层换届  大会简报  文件精神  第二次党代会 
王帅
2014-12-17 09:27  

王帅  实验艺术学院党总支

 

主要事迹:

王帅同志自2008年被聘任为新媒体艺术学院摄影系教师,到2011年又被聘为摄影系副系主任并主持工作至今。她一直以来负责摄影系专业课程教学、毕业创作指导等教学工作,主管系日常系务、教学、科研、交流等大量工作。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协助总支书记,她做好各种组织、宣传工作,求真务实,勤奋敬业,清正廉洁,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恪守职业道德规范,全心投入党的教育事业。日常工作中,王帅同志非常注重自己的言行,为人师表,乐于奉献。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和系工作主持人,能够自觉地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地遵守党的纪律和组织制度,自觉地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在工作中团结同事,努力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机制,营造温馨和谐的良好团结氛围,充分发挥每位成员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在以前发展的基础上,摄影系最近几年已经开始在全国众多高等教育摄影专业中凸显出自己的特色和方向。

认真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王帅同志在工作中不因循守旧,勤于思考,能紧密结合国内外形势的新变化和学院的实际情况,善于从发展的形势中找准工作的突破口和切入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负责摄影系工作以来,她在传承系优秀传统的同时,注重打造自觉、自律和自信的系风,注重科研与教学相长的可持续性发展。工作以来发表多篇论文、出版教材、编译专业书籍。她的作品多次参加国际、国内有一定学术水准的展览。并多次结合课程教学、师生作品策划、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展览和学术活动。

踏实工作注重效能,用成果衡量业务水平。摄影系如何树立自己的特色,培养出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保持求真务实的态度,增强对社会的责任感,对知识的严肃探究精神,树立师生的信心一直是王帅同志为之努力的方向。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在师生的互动中充分调动学生对专业的兴趣,扩充知识,有力地作用于专业学习。突破传统教学模式,通过对摄影艺术本体体验、跨领域体验和社会生活的感悟和体会,增强学生对生活的感悟力和洞察力,从而在教学中激发学生创作潜能与转变思维模式的教学理念。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