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会动态  党代表风采  基层换届  大会简报  文件精神  第二次党代会 
范敏
2014-12-17 09:33  

范敏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

 

所获荣誉

    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

    天津市教育工委“优秀领导干部”

    天津市教委实验室教学管理先进个人

    天津市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

科研立项:

 “建构美术院校实验教学体系的研究与实践”获天津市教学成果一等奖

 “版画专业课程系列教材建设”获天津市教学成果二等奖

    国家级示范教学中心美术学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

在研立项:

    绘画(油画、版画)专业获教育部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天津市高校“学科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出版《铜版画教程》,合作出版《版画》教材

 2005年获全国第17届版画展优秀奖

 2007年获全国第18届版画展中国美术提名奖

 2009年获全国第9届三版展银奖

 2011年获全国第19届版画展优秀奖

 2012年获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展优秀奖

 

主要事迹:

    范敏同志作为一名具有二十六年党龄和教龄的教师,他常常以德高为师,身正为范”来严格要求自己。在担任美术学实验中心主任和版画系主任期间,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在传授知识的过程中,潜移默化的感染学生,教会学生树立健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2008年美术学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国家级示范教学中心工作中,范敏同志以责任感和满腔热忱感染同事。他在工作中注意方法,不计个人得失,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他时刻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思想,如为毕业生寻找工作机会、做学生的思想工作。通过自身的努力,他与柏年基金会、虚苑艺术公司和康颂公司协商在版画系设立奖学金、助学金,每年提供十二万元,奖励品学兼优和特困的学生。几年来版画系先后获得天津市师德先进单位、天津市教学团队等称号。

    范敏同志在第十一届全国美术作品展版画类担任评审委员,2012年当选中国美术家协会版画艺术委员会委员。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