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会动态  党代表风采  基层换届  大会简报  文件精神  第二次党代会 
张秀茹
2014-12-17 09:34  

张秀茹     退休党总支

 

市级及以上荣誉:

曾荣获市级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

2008年评为“天津市教育系统老有所为先进个人”

2009年评为“天津市退休职工时尚之星”

2006年绘画作品获天津市“三八”妇女节书画作品二等奖

 

主要事迹:

张秀茹同志,现任天津美术学院退休党总支书记。自2004年担任退休党支部(2012年成立退休党总支)书记以来,张秀如同志严格按照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办事,组织党总支的党员学习、与时俱进。近些年她组织大家学习党的十七大、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党总支工作。每年组织创建最佳党日活动,如组织了纪念抗战60周年参观卢沟桥战役展览,使同志们受到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参观极地海洋世界、华明镇、云杉镇、团泊湖等活动,使党员亲身感受天津市的发展。同时,张秀茹同志担任学院党委组织部学生党员组织发展员工作,近年来与发展对象、新党员谈话100余人次,使大学生更加懂得为什么入党,坚定对党的信念,入党后更好为党增光做贡献等问题。

张秀茹同志发挥原国画系党支部书记的工作优势继续做贡献,会同有关部门历时两年多时间,在为学院原副院长、终身教授、著名书画家孙其峰出版书画全集、展览及举办学术思想研讨会中发挥了不可替代作用,共同为学院和后人留下宝贵资料。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