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会动态  党代表风采  基层换届  大会简报  文件精神  第二次党代会 
何东
2014-12-18 08:08  

                                   何东    中国书画报社党支部

 

市级及以上荣誉:

天津市劳动模范

天津市委宣传部“五个一批”人才奖

天津市文联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

中国画创作“绿色高原”系列获全国中国画优秀作品奖、天津市青年美展金奖

 

主要事迹:

 何东,天津美术学院中国书画报社执行社长兼编委会主任,教授。中国书画报社党支部书记。

    何东同志注重政治学习,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勇于开拓创新,对报社体制和机制进行改革。他带领报社团队,不断提升报纸内在质量,使《中国书画报》逐步成长为中国书画界的主流媒体且读者遍及全国各地和海外。自2001年以来,《中国书画报》首次在天津市报纸出版质量综合评估评优中被评为优质报纸,在此后的历次评选中,连续获此殊荣。国家新闻出版署《新闻出版报》整版予以推介宣传。

    他积极贯彻“文化走出去”的战略。2005年在全国行业报中首先开辟《中国书画报》海外版,占领了海外市场,2008年主编了《北美华人百家书画集》,海外报刊称赞为“中国书画通往西方的桥”,2009年至2013年成功策划举办了三届国际书画艺术发展论坛。

    他曾编著《中国书画信息大全》、《全国梅兰竹菊中国画集》、《中国画评审标准谈》、《美术活动策划》等十余部学术文集和画册。他创作的中国画“绿色高原”系列曾获全国中国画优秀作品奖、天津市青年美展金奖,并出版有《中国美术家何东》作品集。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