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动态  党代表风采  文件精神 
聚焦党代会丨中国共产党天津美术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即将召开
2020-06-23 00:01  

中国共产党天津美术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天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召开的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召开的大会;是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上下同心、全力以赴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大会;是在我国迈向建设高等教育强国新征程,学校事业发展站在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各项会务准备工作有序进行。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与各单位、各部门密切配合,同心协力,有序推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各级党组织认真做好动员学习、推荐选举、代表培训和报告讨论等工作,为党代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全校师生党员立足本岗,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

学校已开通官方微信党代会专栏和聚焦党代会专题网站,实时报道会议现场情况、解读文件精神、展示学校风貌和代表风采,营造浓厚氛围,喜迎党代会胜利召开。

中国共产党天津美术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会议须知

1.与会全体代表请着正装、佩带代表证、党徽进入会场和讨论地点。工作人员着正装、佩带工作证、党徽按规定进入会场和讨论地点。

2.对尚未公布的会议内容,要注意保密。大会文件要妥善保管,不要外传、复制,防止丢失。大会规定要收回的文件,请按规定时间退回大会秘书处。

3.参加大会的代表进入会场后,根据工作人员的引导在指定区域按名签就座。

4.参加大会时,全体代表请提前二十分钟进入会场,并请自觉维护会场秩序,请将电话调到无声,会议进行期间请勿接打电话。

5.大会正式选举结束后,全体代表请不要离开会场,等待选举结果。

6.会议期间原则上不允许请假。代表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出席会议,必须提前3天向代表团写出书面报告,并经代表团团长同意后报大会秘书处备案。

 

 

来源:天津美术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