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动态  党代表风采  文件精神 
聚焦党代会丨中国共产党天津美术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0-06-26 00:53  

6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天津美术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天津美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天津美术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天津美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孙杰同志主持大会。


闭幕式现场

孙杰同志主持会议

在大会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109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21名党委委员。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天津美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是(按姓氏笔画为序):付晓霞、白星、孙杰、苏丹、李通、李鑫、李凤臣、吴广、宋桂展、张文权、张福瑜、范敏、周午生、郑金岩、姜中立、贾广健、郭振山、曹嘉、蒋宗文、韩超、靳风辉。

孙杰同志投票

贾广健同志投票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孙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天津美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对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报告在全面回顾过去五年工作和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充分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天津美术学院的历史方位、历史使命,提出了“建设中国特色、品质卓越、国际知名的一流美术学院”的奋斗目标和新时代“三步走”重要战略步骤。面向未来,以八个体系建设为重点,对切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科学部署,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是指导学校未来一段时期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现场

大会期间,全体代表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师生负责、对未来发展负责的精神,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提出了积极中肯、富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建设中国特色、品质卓越、国际知名的一流美术学院,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这次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大会,是一次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继往开来的大会。

中国共产党天津美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合影

大会号召,全校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切实强化使命责任,层层推进工作落实,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坚定信念、统一思想、抢抓机遇、锐意进取、拼搏实干、破解难题,加速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坚信在市委以及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的领导下,经过全校广大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拼搏努力,一定能够胜利完成“建设中国特色、品质卓越、国际知名的一流美术学院”的目标和任务,共同书写天津美术学院更加辉煌的崭新篇章!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来源 | 天津美术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秘书处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