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动态  党代表风采  文件精神 
党代表风采——张秀茹
2020-06-23 00:37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役收官之年,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向全党全社会发出了脱贫攻坚总攻动员令,吹响了脱贫攻坚总攻冲锋号,天津美术学院离退休干部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参加祖国建设学校发展教育事业改革,教书育人,坚守文化自信和创作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根据学校按照教育两委离退干部出要求,组织了“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的主题活动,网上座谈会,退休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发言,写文章、写诗、画作等反应比较成功,去年又是建国70周年,组织老党员,教授作庆祝建国70年,挥毫泼墨表衷情大幅国画作品“生意盎然”,献给我院,被图书资料室收藏。

我是2001年退休,退休后一直担任退休支部书记,是退休党总支书记,2019年在院党委领导下,老干部处的指导下,组织退休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紧紧跟随党中央步伐,学习党的方针路线政策,每年组织最佳党日活动,参观改革开放成就展,每次活动使党员焕发青春、受益匪浅,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等,关心老党员的生活状况,组织慰问活动等。为学校担任组织员,受组织部委派,协助学院发展党员工作,为培养新党员坚定党的信念指明方向。

在未退休之前担任绘画系党支部书记,国画系党支部书记,曾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市教委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等称号,退休后担任退休支部书记,曾被评为退休优秀党支部书记,以上是个人简单总结,还存在不足,继续努力学习,发挥余热。

 

退休党总支 张秀茹

2020年6月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